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政治理论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2-08 16:09:23 来源: 作者:信息宣传科 人气:



 
2月7日,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政治理论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巩固提升学习成果,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全省水土保持监测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定聚焦主责主业,通过学习、培训等方式充分提升业务能力,转变思想观念,拓展业务领域,振奋精神、共谋发展。要继续保持考核评估、动态监测、宣传、人事等亮点工作持续发力的良好势头,认真抓好监测站点管理和年度考核、自身建设等相关工作,切实做好年度工作会议筹备,为新的一年中心事业全面发展和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熊狮  
摄影:田浩

上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下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