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利厅督导检查省水保监测中心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清廉建设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09 21:26:29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宣传科 人气:

 

会议现场

11月9日下午,省水利厅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清廉建设督导组检查指导省水保监测中心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清廉建设开展情况。

督导组先后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交流反馈等方式,对省水保监测中心的行动部署、理论学习、制度完善、任务推进和清廉建设等九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核查。督导组对中心班子近年来坚持问题为导向,以制度建设为抓手,统筹推进作风建设与水土保持监测事业深度融合的具体做法予以肯定;对坚守主责主业,攻坚克难,通过自主研发水土流失动态监测模型计算与统计分析程序,跻身全国先进行列等成绩表示了充分认可。督导组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省水保监测中心主任张发民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和建议,尽快改进完善,不留缺项。切实以更高定位、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并认真开展好四项工作。一是切实推进廉洁文化阵地建设,利用红色教育基地,持续挖掘廉政教育资源,拓宽教育渠道、丰富教育内容,真正使党员身心得到精神洗礼。二是结合年底的目标责任考核,修订完善考核办法,进一步把清廉水利建设纳入各科室目标责任考核体系。三是通过深入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及业务技术大讲堂,全面营造单位浓厚的学习氛围。四是通过此次行动开展,真正把作风好的干部筛选出来,注重青年干部的培养,加大干部轮岗锻炼机会,为我省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储备人才。
 

上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志愿服务队持续开展帮扶行动 履行社会责任

下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暨业务技术大讲堂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