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监测中心组织开春集体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0 10:34:17 来源:信息宣传科 作者:张岩 人气:



 
1月28日至29日,省水保监测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扎实开展开春集体学习研讨活动。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等文件,并紧紧围绕陕西水保治理形势、中心高质量发展途径和制定《意见》具体落实措施进行分组讨论。
 

 
学习研讨期间,中心干部职工认真研习、踊跃交流,积极建言献策,认为《意见》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水土保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提出的四方面15项重点任务,不仅明确了我省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路线图和任务书,同时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并表示面对机遇与挑战,要进一步在全省水土保持监测、规划、科研、信息等领域中勇于担当、勤勉工作。

中心负责人表示,下阶段要将学习贯彻《意见》作为中心工作的首要任务来抓,深刻领会《意见》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思考、主动谋划,对标《意见》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内容,制定出详实具体、切实可行的落实措施并加以实施,为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推动做好新时代陕西水土保持工作全方位支撑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我中心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迅速安排部署落实宇涛副厅长推进全省水土保持事业高质量发展调研指导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