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监测中心召开 “欢度重阳节 共话新发展”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23 19:20:39 来源:本站 作者:熊师 人气:


座谈会现场
 
10月23日,省水保监测中心召开“欢度重阳节,共话新发展”退休干部座谈会。

省水保监测中心负责人向退休干部介绍,通过三年多来的深耕发展,独立自主开展完成的省级水土流失动态监测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今年,又先后承担了全省水土保持小流域划分、中型以上淤地坝淤积专项调查、“两区划分”等年度重点工作,在精神面貌和业务能力等方面均有了较为显著的提升。


 

合影留念

 
会上,退休干部紧紧围绕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老干工作服务水平等话题开展交流,畅所欲言,对中心近年来的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言语间体现出对中心利用现代化手段推进监测事业发展所取得硕果的衷心赞叹,饱含着对过往奋斗历程的满腔热忱和深切怀念,更坚定了对水保监测事业未来发展的充足信心。退休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老干工作座谈会是中心自成立以来的首次,体现出组织对老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退休干部的关爱,归属感全面增强,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并对中心蓝图充满期待、寄予厚望,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关注支持中心事业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中心负责人表示,退休干部是单位的宝贵财富,重阳节是尊老爱老、共话桑梓的节日,希望退休干部注重保养身体,培养兴趣爱好,适度锻炼、愉快生活,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勉励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责”,以自身独特的经验优势、技术优势和能力优势为谱写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言献策、助力添彩。中心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健全完善退休干部工作制度,抓实抓细抓好老干工作,让退休干部安享幸福晚年、共享发展成果。

会后,中心还将组织退休干部参观陕西水利博物馆和郑国渠水利风景区。
 


 
 

上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召开陕西省淤地坝安全监测预警系统建设方案研讨会

下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组织退休干部参观陕西水利博物馆和郑国渠水利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