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监测中心组织退休干部参观陕西水利博物馆和郑国渠水利风景区

发布时间:2023-10-27 10:54:09 来源:党群办 作者:文:白二磊/图:田浩 人气:



 
10月24日,省水保监测中心组织退休干部参观陕西水利博物馆和郑国渠水利风景区。
 
在陕西水利博物馆,退休干部参观了古代水利、近现代水利、红色水利、当代水利、陕西水文展区视频资料、档案照片、沙盘模型、馆藏文物等,随后集体来到李仪祉墓园敬献花篮,深刻缅怀泽被当代的陕西水利之父李仪祉先生。
 



 
此时的郑国渠水利风景区,红叶如画、色彩斑斓,邂逅绚烂秋色,退休干部们在山水中放松心情、陶冶情操、感悟大国工匠精神。
 

 
退休干部纷纷表示,本次重阳节活动为退休干部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不仅让大家领略到陕西水利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更接受了一场直抵人心的精神洗礼,增强了对陕西水利历史文化的了解,感受到陕西水利事业的突飞猛进和发展成就,同时对中心未来事业发展和进一步做好老干工作充满信心。

上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召开 “欢度重阳节 共话新发展”退休干部座谈会

下一篇:陕西2023年度省级水土流失动态监测成果顺利通过黄委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