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监测中心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暨传达省纪委监委工作提示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9 14:21:19 来源:本站 作者:尤亚楠 人气:

 


省水保监测中心主任张发民主持会议

12月29日,省水保监测中心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暨传达省纪委监委工作提示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在中心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采取了总结汇报、查阅资料、民主测评、考核谈话等方式,对各科室2023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办公室等8个科室负责同志向大会逐一汇报了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2024年工作打算,客观反映了科室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的履职情况从政治思想、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执行情况及工作作风表现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考核工作为契机,对全年工作系统总结的同时,敢于正视问题,不回避矛盾,真正查找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认真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进一步把水土流失动态监测、小流域单元划分、淤地坝淤积情况调查等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推进全省水土保持工作高质量发展。

考核大会后,专题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印发的《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 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和省水利厅党组的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牢固树立节点就是考点的意识,贯彻执行好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和安全、疾控等有关规定,落实好节日期间在岗值班制度。
 


 

上一篇:全省水土保持监测站点业务技能培训在西安举办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