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全省水利新闻摄影高级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11-16 15:46:14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网站 作者: 人气:


     

      11月15日,由省水利厅主办,中国水利摄影家协会、陕西省摄影家协会协办的2023年全省水利新闻摄影高级培训班在西安开班,厅二级巡视员张斌成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邀请中国水利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缪宜江、陕西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杰、陈团结等知名摄影专家进行授课。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将通过摄影理论讲座、实地拍摄、学员作品点评等方式,提高学员新闻摄影理念和拍摄水平,提升水利宣传队伍的专业素质,为进一步做好水利宣传奠定坚实基础。

      张斌成在讲话中对近年水利新闻摄影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给予了肯定,指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充分认识做好水利新闻摄影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水利事业发展的大好形势,敏锐捕捉具有典型意义和代表性的关键节点,紧紧围绕水利中心工作,面向基层一线,构思谋划,主动出击,不断拍摄出艺术性强、主题突出的好作品,大力宣传水利改革与发展的新进展。

      中国水利摄影家协会、陕西省摄影家协会、陕西省水利信息宣传教育中心负责同志,全省水利行业新闻通讯员和摄影爱好者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上一篇:省水利厅系统第十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省水利厅举办“我学我讲新思想”理论宣讲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