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省水利厅系统第十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1-13 15:45:28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网站 作者: 人气:

          11月10日上午,省水利厅系统第十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郑维国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副厅长丁纪民,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敏,副厅长党德才、左怀理,厅二级巡视员张斌成、闫红阳、赵辛、许灏出席闭幕式。

      4天来,15支代表队、900余名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圆满完成欢乐跑、羽毛球、拔河和跳绳四个团体项目全部赛程。欢乐跑运动员们在渭河大堤上挥洒汗水、尽情奔跑,留下了他们热情奔放的靓影;羽毛球赛场上,运动员们技艺精湛、迅捷敏锐、奋力拼搏,比赛激烈异常、难解难分;跳绳运动员们身轻如燕、穿梭自如,处处留下了欢乐的笑声;拔河运动员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用移山倒海之势将运动会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观众们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鼓掌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省水利厅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敢打敢拼、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浓厚氛围,激励干部职工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融入到陕西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贡献水利力量。

上一篇:省水利厅系统第十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下一篇:全省水利新闻摄影高级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