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利厅水保处组织召开全国水土保持规划实施 考核评估工作安排部署及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17:33:51 来源:办公室 作者:管理员 人气:

12月24日至25日,省水利厅水保处组织我省2020年度暨2016-2020年全国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考核评估工作安排部署及业务培训会议在西安召开。

会议指出,今年,2020年度考核与2016—2020年“十三五”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考核评估工作同步进行,是对各级政府的大考之年,时间紧、任务重。作为考核评估工作的牵头部门,各级水利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多部门间的沟通与协作,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和考核评估工作要求,认真细致工作,确保市县各项任务的较好完成,力争我省在中央七部委考核评估中取得良好成绩。

会议详细解读了考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对系统填报进行了培训。省水利厅直属有关单位,各市、县(区)水利(水务)局、水保站(队)分两批次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一篇:秦岭国家植物园柞水引种保育基地与陕西省水土保持勘测规划研究所(陕西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大沙粒沟试验站迎来正式揭牌

下一篇: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安排部署年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