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18:02:12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人气:



 
7月23日,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二级巡视员王德文率第三督导组莅临会议并检查指导。
 

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 张发民 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党史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盘点收获,深入交流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的工作与生活,查找问题、剖析思想、畅谈思路,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厅二级巡视员 王德文 点评会议

 
王德文在点评中肯定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中取得的成绩,要求巩固成果,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全面实现水土保持事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会上,支部书记张发民还以《继承伟大党建精神,推动水保事业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党课,进一步凝结了支部的思想共识。

上一篇:副厅长魏小抗调研陕北水土保持工作

下一篇:张发民所长(主任)赴王台村慰问驻村帮扶干部 并实地调研淤地坝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