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所(监测中心)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庆祝建党100周年健步走及跳绳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7 10:48:21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宣传科 人气:

 


 
11月26日,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在西安市汉城湖水利风景区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健步走及跳绳比赛活动。此次活动,省水保所(监测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是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全面展现全所(中心)朝气蓬勃和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
 
健步走现场

跳绳比赛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干部职工锻炼了身体,也在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团结。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在活动中焕发出的激情和活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与韧劲,全身心投入到监测站点运行管理办法制定、区域评估技术导则及办法出台和2021年度全省水土保持考核评估等重点工作中来,并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上一篇: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凝聚团结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所(中心)积极参与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 职工趣味健身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