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政治理论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22 15:45:32 来源:信息宣传科 作者: 人气:


3月22日,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政治理论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了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通知》文件精神、人民日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等文章。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全体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为推动全省水土保持监测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会议强调,一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厅党组要求,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要以“精细化管理年”为抓手,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结合“双创”活动(创五星党支部、创文明单位),准确把握时间节点、细化分解任务,定岗定责定流程,抓紧抓实抓到位。三要持续转变作风,全力抓好规划考核评估、监测站点运行管理和监测站网优化布局等重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熊狮  
摄影:田浩

上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省水利厅第三考核组莅临省水保监测中心开展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