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水保监测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夏季安全生产“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16:14:06 来源:信息宣传科 作者:熊狮 人气:



 
7月11日,省水保监测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夏季安全生产“送清凉”活动。

入夏以来,西安持续高温,按照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开展“安全生产月”和“送清凉”活动的通知》精神,省水保监测中心工会在“陕西乡村振兴消费帮扶云平台”上精心选购了绿豆、白砂糖、茶叶等一批防暑降温物品并集中发放,切实把组织的关怀送到广大干部职工的心坎上。

一份清凉,一份关心,“送清凉”活动充分展现了工会作为“娘家人”的情怀和担当,极大鼓舞了工作热情和坚守岗位的拼搏斗志,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积极推动中心各项事业稳步前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组织召开陕西省《淤地坝建设管理规范》内审会

下一篇:省水保监测中心扎实开展上半年目标责任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