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水利部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建“一带一路”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10-24 15:22:05 来源:水利部网站 作者:杜军凯 人气:

       10月23日,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主持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主旨演讲,深刻总结了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郑重宣布了中国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八项行动,擘画了发展蓝图,凝聚了强大合力,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新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中国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八项行动水利任务落实,加强与共建国家水利标准、水利技术、水利需求的对接合作,积极实施现代化灌区建设、农村供水、小水电、各类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等“小而美”民生水利项目,依托人才培养基地、联合科研项目等加强人才技术交流,完善“一带一路”水利国际合作机制,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水利合作走深走实。

上一篇:省水利厅举办第九期“水利大讲堂”

下一篇:省水利厅召开丹江口库区水源地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