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省水利厅系统第十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3-11-08 15:34:11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网站 作者:李凯 人气:


郑维国厅长为团体一等奖获奖单位颁奖


郑维国厅长为运动员颁奖


欢乐跑赛事现场


开幕式现场

      11月7日上午,省水利厅系统第十二届职工运动会在渭河西安段西安湖广场开幕。省水利厅厅长郑维国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副厅长左怀理致辞,副厅长丁纪民、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敏,厅二级巡视员赵辛、许灏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开幕式后,本届运动会欢乐跑项目在西安湖边鸣枪开跑,厅领导及水利干部职工分别参加了3公里、5公里和群众性欢乐跑等分项比赛。经过比赛,省宝鸡峡引渭灌溉中心获得团体一等奖。比赛现场充满欢笑,大家用激情和活力演绎“速度与激情”,在秋景正浓的西安湖边尽情奔跑,享受运动带来的酣畅,展现出水利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职工运动会赛程4天,共有来自厅系统15支代表队、900余名运动员参赛,设置欢乐跑、羽毛球、拔河和跳绳四个团体项目。职工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丰富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在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锻炼意志,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浓厚氛围,激励干部职工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融入到陕西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为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提供坚实水利支撑。

      厅设处室、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欢乐跑项目运动员、裁判员、水利志愿者等参加开幕式。

上一篇:省水利厅召开厅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

下一篇:省水利厅系统第十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